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宿迁交通集团8月主题党日活动集锦来了

发布日期:2021-08-23浏览次数: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 停车场公司党支部

    为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19日,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和停车场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大家一同来到府前社区,赠送了消毒液、医用口罩、纯净水等防疫物资,了解了府前社区的组织共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分成小组,分别前往六个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小区出入口体温检测、苏康码及行程码查验、电梯消毒、疫情防控宣讲等志愿服务工作。

    高铁公司党支部

    8月20日,宿迁日报社、高铁公司党支部、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BJL-SG2标段项目党支部在陆桥社区联合开展“服务老党员 晚报送家门”活动。

 


    本次活动把100份全年《宿迁晚报》的订单送给100名“在党50年”老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也让他们能够以最快捷、最直接的方式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感受宿迁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变化。另外,项目部还给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公交公司党总支

    8月20日,公交公司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党日活动。

 


    活动上,来自302路的“中国好人”徐宏雨、304路的“市属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叶敬涛、 “省级青年文明号”号长王颖、宿迁交通集团“金牌职工”魏坤等人,分别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自身故事,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涵养,振奋了履职尽责精神。

    宿迁交建党总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宿迁交建党总支在充分调研、广泛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8月21日,“宿迁交建·流动职工之家”在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正式启动使用。

 


    据了解,“宿迁交建·流动职工之家”由公交车改造而成,车内设置17张独立座椅、三张餐桌,配有空调、冰箱、饮水机、应急药箱以及容纳280余本书籍的红书角,切实为施工一线职工提供用餐、休息、学习的场所;车身外观展示了该公司党总支“匠心筑路党旗红·交建先锋”的品牌符号以及企业文化主品牌“工于匠心 建领未来”、子品牌“五色匠心”,进一步提升职工对品牌认可度。

    宿汽集团党总支

    8月20日,宿汽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齐心抗疫 服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浴血坚持,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关于开展“学史力行·‘疫’线有我”专项行动的通知》等内容,随后,党员们深入一线服务旅客,对宿迁汽车客运站的候车大厅、运营车辆等区域进行消毒,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通湖物流园党支部

    8月20日,通湖物流园党支部与徐圩居委会共同开展“服务担当践初心 履职尽责显作为”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中,通湖物流园党支部向徐圩居委会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捐赠了口罩、手套、矿泉水、运动水杯等防疫物资,并分组入户为辖区居民发放防疫宣传彩页,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切实解决居民对疫情防控知识了解不多、部分困难群众的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

    机场公司党支部

    8月20日,机场公司党支部开展“服务担当践初心 履职尽责显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市区公交候车亭和公益画面保洁整理,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公交候乘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穿戴志愿服务马甲,拿着抹布、水桶、扫帚等工具对洪泽湖路段公交候车亭、电子站牌、公益画面、凳子及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更换新的公益画面幅。经过半天的清理打扫,公交候车亭的活动区域焕然一新。

    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

    8月20日,公车调度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支委委员1名。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节选)等内容,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巡视利剑》。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积极配合支委班子的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公车调度中心及恒通租赁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来 源:各相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