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宿迁交通集团1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锦来了

发布日期:2021-12-23浏览次数: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  高铁公司党支部

    12月20日,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高铁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家”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党情系一线·点亮微心愿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员们通过开展走访,对项目一线工人进行“微心愿”征集。活动中,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和高铁公司党支部党员与许愿人结对,尽己所能为一线建设者达成“微心愿”。一件棉衣、一双劳保鞋、一个暖风机,看似微小的心愿,实则是用心传递温暖、用情践行初心,将关爱送到了职工“心坎”里,温暖了职工们的心。随后,国家卫健委“十三五”应用心理学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新民教授为一线建设者讲授“关注心理健康,提升人生品质”专题心理讲座。

 

 
公交公司党总支
    
    12月17日,公交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前往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全体人员参观馆内根据地的建立、廉政教育、廉政制度、廉政监督和惩处、廉政风范等板块内容,亲身领略了刘少奇、彭雪枫、张爱萍、邓子恢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政事迹,对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精神和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宿迁交建党总支
 
​​​​​​​    12月20日,宿迁交建党总支与宿豫区关庙镇红旗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联建活动,并签订联创联建协议。

​​​​​​​    在座谈会上,宿迁交建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胜坤详细了解了关庙镇红旗社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困难;双方就前期调研结果、技术优势、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宿迁交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用足用好共建机制,从实际出发,围绕重点难点工作,为关庙镇红旗社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出谋划策,尽单位力所能及,多办一些实事、好事。



​​​​​​​宿汽集团党总支
 
​​​​​​​    12月20日,宿汽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宿汽经营业务相结合,勇于攻坚克难,聚焦使命担当,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经营业务,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合更紧更深更有未来。



通湖物流园党支部
 
​​​​​​​    12月20日,通湖物流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寻找身边的流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贯彻夯实好关于新就业群体党建及“通湖物流党建联盟”工作要求,提升支部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水平。

​​​​​​​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园区功能分区进行分组,对仓储零担、临街商铺、园区进出口、物流大厦进行了调查走访,逐一排查园区内每个工作人员,将排查到的党员同志个人信息登记在册,并建立“通湖物流园新就业群体党员”微信群。同时,支部还为他们送上党徽、书籍及纪念小礼品,切实做好党员搜集基础工作。



机场公司党支部
 
​​​​​​​    12月20日,机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党员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    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抢答,检验了全体党员职工学习成效,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随后,还开展诗词成语飞花令、九九乘法表、你划我猜和乒乓球比赛等。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
 
​​​​​​​    12月17日,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体会省十四次党代会精髓要义,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持续开展好“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研讨活动;要联系实际以学促用,持续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党员担当作为的责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卯足拼搏奉献的干劲,深化“一路贴心”党建品牌内涵,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保障有力、团结互动”的公车保障队伍贡献力量。





 
图/文:各相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