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宿迁交通集团调研组赴宿迁交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4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根据宿迁交通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6月13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总经理史明霞一行赴宿迁交建调研,并在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会办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该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今年以来,宿迁交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四个年”活动,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绿色建材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建设,较好地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

 


   座谈会上,宿迁交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就公司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飞强调,宿迁交建干部职工要推动思想再解放,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预判未来走势,不断超越自身;要充分认清市场环境,借助全市交通行业投入高峰期,瞄准方向、找准位置、持续发力;要聚焦年度总体目标,提高中标率,推进项目建设,拉长产业链,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员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对一线人员监督,坚决打压不良之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基础,构建更为严厉的安全网,强化对劳务分包队伍的履约考核,夯实企业发展之基;要统筹推进国企改革,明确改革计划,积极稳妥推进,做到以改革激发活力、催生动力;要筑牢党风廉政防线,推进监督全覆盖,防止“微腐败”,全力打造廉洁工程;要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以“五做五提升”为工作思路,抓实“规定动作”,着力打造国企党建品牌样板。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史明霞要求,要抓好落实,把思想统一到发展的要务上,把行动落实到工作中,把干事创业队伍建起来,把安全生产底线牢牢守住,奋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  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