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宿迁交通集团百部红色作品读书分享“汇”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8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回望党走过的风雨路程,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始终初心不改、团结奋进,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4月27日上午,宿迁交通集团正式启动“青春同心·永跟党走”百部红色作品读书分享“汇”活动。
 


    活动现场,宿迁交通集团“310路共青团员公交示范线”相关人员宣读了《每日阅读一小时》倡议书,优秀青年代表领取了红色书籍,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本次活动还设计了“小红花”logo,既代表着广大青年党员如红花一样成长,在党的引领下绚烂绽放;又寓意着引导青年党员不断学习党的历史,在新时代坚守初心信念,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氛围,从而感染身边每一位职工,让一朵朵小红花汇聚成红色的花海,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


 
    参加本次百部红色作品读书分享“汇”活动的青年干部职工表示,将加强红色书籍阅读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集团“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下一步,宿迁交通集团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紧跟时代形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丰富企业职工阅读文化建设。同时,集团将充分把握青年特点,开辟网络阵地,利用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讲好党的故事,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图/文:集团公司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