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宿迁交建六个“突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2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今天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敬请关注。

    3月20日,宿迁交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宿迁交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宿迁交建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胜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突出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辩证思维,进一步增强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形势的能力;突出为民情怀,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突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突出精神传承,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突出“根魂”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宿迁交建  吴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