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2年2月上)

发布日期:2022-02-16浏览次数:

 


    2月7日,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以实干奋进新征程,用担当创造新业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2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其波一行到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总经理史明霞,副总经理黄雪林、罗东志陪同调研。
 


    2月8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其波一行到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交通导改、三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副总经理黄雪林、罗东志陪同调研。
 
    2月14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仇高尚一行至通湖物流园调研入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完成钻孔灌注桩2910根、承台浇筑411个、墩柱浇筑360个、路基填方55.3万立方米、水泥搅拌桩77.3万米、雨污水管道1.3万米、预制方桩888根、桥面铺装1860平方米、防撞护栏471米。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完成污水管道8808米、雨水管7836米、沉井18座、路基填筑6.4万立方米、路基挖方3.5万立方米、基层12.9万平方米、面层7.1万平方米、钻孔灌注桩103根、墩柱41根、盖梁31片、板梁安装323片。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在开展三场建设,完成清表施工2700平方米。

    张家港大道一期快速化改造工程取得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完成初勘现场钻探工作;正在开展工可报批工作,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豫分局公益林调整工作,对接环评单位,推进环评编制初步工作。

    高铁宿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及片区综合开发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方案修改完善。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完成仓1挡土墙与短柱浇筑,仓2、仓5素土回填,仓3挡土墙与短柱支模80%,仓4地坪垫层浇筑,北区平台浇筑50%,南区平台基础钢筋绑扎与支模60%,北大门完成植筋及检测,物管中心桩基40%。

 


    2月7日,宿迁交建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经过前期动员部署,通过排计划、定方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施工队伍,第一时间对三场建设进行复工。
 


    2月7日,为有效减少恶劣天气对车辆营运造成的不利影响,公交公司迎风战雪、迅速出动,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全力确保群众便捷乘车、出行安全。
 


    2月8日,通湖物流园召开2022年度目标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参加会议。
 

 


    1月31日至2月6日,公交公司共投入营运车辆1178辆、发车5.15万趟次、安全营运里程126.8万公里、运送乘客70.2万人次。

    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自2022年2月14日8时起,市便民方舟、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人防办等7家机关单位庭院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长由原1小时延长至2小时,收费时段不变。

 


    2月8日,市民赵先生在宿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黄河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来到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1标项目部送上写有“遇险相救 恩重如山”的锦旗,感谢一线建设者们及时伸出援手,成功将落水家属救出。
 

 


    2月1日至3日,速新闻推出“我在项目一线过大年”系列报道,全面展现集团一线建设者敢打硬仗、能打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集团各重点工程项目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日前,《宿迁新闻》以《北京路快速化改造抢抓工期 1000余名“工程人”春节不打烊》为题,专题报道了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建设者是如何过除夕佳节。
 

 


    2月14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部省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动员全省上下全面推进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省委书记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书面致辞,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

    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印发了《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共包括“发展基础、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四部分内容,在重点任务方面,围绕建设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体系,按照“坚持服务人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多方协同”的工作原则,提出了5方面13项具体任务。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