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一大波荣誉来袭,请接收

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

    连日来,宿迁交通集团喜报连连、佳讯频传,先后斩获多项省级、市级荣誉。
 
    01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2022年度公路水运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评价结果的通告》,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迎宾大道二期(浦东路—合欢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达标项目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宿迁交通集团始终坚持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聚焦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目标,深化现代工程管理,全方位、全过程实施建设管理专业化、工程管理信息化、工程管理精细化、工程施工标准化、班组管理规范化,强化制度保障,筑牢质量底线,守住安全红线,大力提升公路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公路建设协调发展和转型升级,推动宿迁城市化改造项目耐久性和安全性整体提升。

    02 市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宿迁交通集团荣获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一等奖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市属国企。
 


徐淮路改造工程


    2022年,宿迁交通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抢时间、争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重点项目投资48.8亿元。徐淮路改造工程、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成通车,迎宾大道(浦东路至霞辉路)改造工程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13.6%,江苏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即将建成投用,运河宿迁港铁路专用线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3%。张家港大道一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高铁东站片区核心区市政工程、保税物流中心、快速路网运营调度指挥中心等前期项目加速推进。

    03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2年度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奖情况的通报》,宿迁交通集团课题《“党建+”项目助推“四化”同步的实践路径研究》被评选为二等奖
 


党旗插在工地上


    2022年,宿迁交通集团党委牢固树立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贯彻落实服务、引领、和谐、高效的党建理念,坚持以“党建·家”活动中心为依托,积极探索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方法和途径,创新工作路径,健全党的组织,建强战斗堡垒,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切实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工程项目一线“神经末梢”打造成企业党建“前沿阵地”,充分发挥“红色引擎”的强劲动力,引领推动重点项目实现“加速跑”,助推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

    04 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报,宿迁交通集团《传承工匠创新精神 匠心打造高品质工程》获评全市“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优秀范例”
 

 
    近年来,宿迁交通集团创新工匠工作室建设,深入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聚焦人才培养,以更高站位助推素质提升,先后培树了一批省市级劳模、省“交通工匠”、“宿迁工匠”等模范典型;聚焦项目建设,以更实举措建设品质工程,总结提炼《机械操作流程“精品工程”》《沥青摊铺机故障排除系统操作法》等工作方法,为打造品质工程奠定坚实基础;聚焦管理创新,以更高标准助力降本增效,先后攻克多项技术难题,《进口滚轮轴承的维修与改进》《沥青摊铺机料斗油缸维修技术改进》等案例在行业内得到推广应用,有效节省企业施工成本。

    05 宿迁交建承建的346省道宿豫段改扩建工程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十佳项目,这是宿迁地区唯一入选的项目。
 

346省道宿豫段改扩建工程

    自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宿迁交通集团的指导下,宿迁交建以全面落实质量责任制为基础,完善技术措施及验收制度,把好工程质量的每个环节,扎实做好质量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品质工程,相继获评2021年度省级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2022年度宿迁市公路水运市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2022年市级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等荣誉称号。346省道宿豫段改扩建工程的建成完善了区域干线路网结构,加强了宿迁主城区与泗阳及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之间的联系,对于促进宿迁经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奋楫新征程,归零再出发。下一步,宿迁交通集团将再接再厉,以“三比三促”主题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争当起而行之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