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主要领导赴宿迁交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30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副总经理黄雪林一行赴宿迁交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调研中,宿迁交建主要负责人围绕公司基本情况、2021年主要工作、存在问题、2022年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介绍;集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针对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邵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迁交建取得的发展成绩。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要做强党建,切实把党的建设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夯实基层堡垒,筑牢信仰根基,创建特色品牌,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抢抓机遇,充分把握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借助外部环境,加强战略谋划,强化基础管理,提升企业综合实力。要练好内功,注重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专业技术与综合素质并重的原则,确保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相匹配。要争创一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争创一流企业的使命感、荣誉感、成就感深深植根于每一名员工心中,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动力,凝心聚力铸造企业品牌。要加强管理,临近清明假期,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各项目建设现场管控,确保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持续强化工地扬尘管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邵岩一行还先后前往宿迁交建强根筑魂项目实境课堂、沥青拌合厂、346省道宿豫段改扩建工程等处,实地了解各业务板块运营管理情况。


 

图/文:集团公司  蔡留倩  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