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开展百部红色作品读书分享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06浏览次数:

    1月4日,宿迁交通集团在“党建·家”活动中心开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百部红色作品读书分享汇报会,进一步激励集团青年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激昂向上的奋斗姿态庆祝建团100周年。
 


    活动中,来自集团的青年公交驾驶员、工程一线青年建设者分别通过《后浪》《理解》《坚守》《守望》四个篇章,将一件件乐于助人的事迹,一封封疫情路上的“请战书”,一位位党员坚守的初心故事串联起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原创表演。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不断向书本求知、向实践求真,充分发挥青年的智慧和活力,不断绽放青年履行责任的青春风采,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有为青年。宿迁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说,希望集团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根基,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践行边做事边学习、边学习边实践的学习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最佳业绩;加强团队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以“号手岗队”创建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发挥青年创新力,不断解放思想、找准工作位置、创新工作手段,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

    自2021年4月27日百部红色作品读书分享“汇”活动开始以来,集团坚持线上线下联动机制,积极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累计开展活动10余次、覆盖1200人次、阅读总时长约4200小时。

    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主持汇报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团(总)支部书记、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代表参加汇报会。



图/文:郑绪军  马冬芹  王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