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
ENTERPRISE SHOW
集团风貌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风貌

第三届建设者子女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浏览次数:

    为做好企业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增强一线建设者的认同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市交通集团组织开展第三届建设者子女夏令营活动。 

    洋河嘉年华农业主题公园是此次活动的首站。不管是葱翠欲滴的蔬菜馆、繁花似锦的花卉馆,还是硕果累累的谷实馆,都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田园的气息。 

    丰盛的午餐后,孩子们纷纷投入到指压板、水球大战等游戏中。一个个乐趣横生的游戏,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更培养了他们挑战困难、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前往中国粮食博物馆参观研学,并在“勤俭节约 独立自强”的横幅上签名承诺。 

    此次建设者子女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强健了体魄,更让孩子们学会了互帮互助,敢于挑战困难,收获了快乐、友谊、勇气和信心。 

    活动期间,集团党委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全程陪护做好后勤保障,并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乳品和糕点,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关心和关爱,更让家长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工程建设中。

 

图文:高铁公司 何庆阳 王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