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市交通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浏览次数:

    3月25日,宿迁交通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不想腐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在观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后,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通报省内5起国资系统典型案例并指出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的“基本底线”;要严格履行职责,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严厉正风肃纪,强化反腐倡廉的监督责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强化思想建设、严格遵规守纪、敢于担当负责;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执行意识、锻造干部队伍作风、落实“两个责任”;三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从实加强廉洁工程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抓好纪律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内部巡查。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从事融资及招投标工作人员,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文:集团公司  李军  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