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宿迁交建】赴淮安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07浏览次数:

    3月1至4日,宿迁交建在淮安恩来干部学院举办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3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淮安恩来干部学院精心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文献研读、情景报告、分组研讨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环节。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地,参加了“你是这样的人”——周恩来精神风范情景报告会情景教学,聆听了《谱写建设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文稿撰写的几点感受》等专题讲座,参观了《追梦之路》《杰出楷模周恩来》等专题展览。通过系统学习感悟,学员们对“恩来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员意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传承好“恩来精神”,时刻铭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文:宿迁交建  周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