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时代新人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时代新人说

使命呼唤担当,宿迁交通集团举办“时代新人说”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企业文化,9月29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举办“时代新人说”——“迎国庆”职工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7组选手参加,都是近年来入职宿迁交通集团的青年职工。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发生在项目建设一线、民生服务前沿的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青年职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宿迁交建的刘雨鑫摘得桂冠。
 


   “时代‘新’,人也‘新’。”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说,通过此次比赛,让“新生代”展示激情、彰显底蕴、迸发力量,从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全员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宿迁交通集团人的努力和贡献。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